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中的的的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的的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我堅信能贏 

  回憶去年的秋天。 

  秋風很調皮地,竄進我的衣角,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這突如其來的風,吹得我皮膚起寒豆。但,握着你的手,我沒敢說冷,也說不出,因為手暖乎乎的,就像我們的心一樣,暖烘烘的,就像股烈炎。 

  我不冷,我不冷…… 

  你我在繁忙的馬路上傻笑着,誰也沒注意我們。樹葉在向落葉點頭嗎,不怕冷嗎?灰塵飛揚在空氣里,眼睛模糊了,閉上眼睛,已經又過去半年了…… 

  原諒我在畢業那天沖你發脾氣,其實我只是想用這怒氣減少你我的痛苦…… 

  你要生氣,就算離別給我的傷害更大,我也無所謂……因為我相信會相遇的,總有一天會相遇的…… 

  我相信,你不會因此寂寞,因為你學到了那種信念。雖然我們不再握手同行,也不在陪你分擔憂愁,也不在與你共享一切。但是,你仍舊沒離開,你留在我的記憶里,我們共同走過的道路上,現在還留着身影。 

  我不再為你擔心,因為你學會了那種信念…… 

  你還記得我們之所以能成為如此好友,是為什麼嗎?明明性格就是相對的,為什麼呢? 

  因為,因為那件不足掛齒的小事。 

  我記得,我記得。那天,那天…… 

  天空陰暗,還不時刮來令我毛骨悚然的風,我只覺得全身冰冷的。 

  教室吵得慌,我很是抱怨掛在窗口的“晴天娃娃”,真是悶悶不樂,鬱鬱不樂。 

  我有氣無力地趴在桌子上,盯着你,那時候算我們算“半個朋友”吧。 

  你很苦惱,因為有位男生用尺子抓弄你。你在反抗,那男生髮起脾氣,動真格地用尺子狠狠地拍在你手上,你細嫩的手頓時出現了一道尺子的紅印,我感到一股心酸。你一定是覺得很疼吧?你生氣了,奪過那男生的尺子仍在地上。那男生勃然大怒起來,一揮手將你心愛的書拍到地上。書占上了污垢,你很是生氣,當然是與那男生搏鬥。 

  可幾回合下來,你被推倒了,你哭了,雙手捂住臉。你的眼淚從手指縫裡流出來,豆珠大小,順着臉頰流在衣服上。那男生在取笑你,旁人也起鬨了,沒人幫忙,任你在哭,任你的書本被弄髒。 

  我會將心比心,看到這種情景,我既生氣有悲哀。這已經不是書本髒了的小事了,分明就是在侵犯一個人的尊嚴。旁觀者是無動於衷,惡霸在橫行霸道的場景,這不正是狼欺羊,羊吃羊有什麼區別?我也要袖手旁觀嗎?看着你的眼淚沾濕了衣服,一種信念驅使我走到你的身旁,將地上的尺子“咔嚓”折成兩截。 

  旁觀者在驚訝地看着我,男生在怒視着我。 

  我雖然害怕這四肢發達的傢伙,但我堅信着自己能保護朋友的尊嚴。因為失去尊嚴對你來說,太可怕了,那是同學的歧視,自身的自卑,你會更孤獨。 

  我怒視着那男生,你扯着我的衣角示意然我別打架,可現在,別無選擇了,那男生已經被激怒了。 

  忽然,那男生向我打來了一拳,很疼,我沒吭聲,旁觀者都為此喝彩。我咬緊牙,運足了氣,捏緊拳頭猛抓起那男生的衣服打成一團。 

  你一拳我也一拳,雙方緊抓着衣服,互相推打,撞擊桌子,我認為我快到極限了,可,總不想輸。我抓住他的兩手,將他按在桌子上,他在掙扎,嘴裡還喃到一些髒話,旁觀者也上前幫忙了。他們抓住我,我掙脫他們的手,只把對象瞄準那男生…… 

  忽然,老師來了,後面還跟着一群同學。此時,我們已經打得面紅耳赤了,老師不生氣才怪,我知道得去“交差”一下了, 

  我瞄了一下那男同學,發現他已經打得快沒力氣了,不說連紅成猢猻,手也像烤豬蹄。我知道我快贏回了你的尊嚴,雖然你向老師求情,可這就算我輸了。我學了個校長的樣子,昂首闊步,大搖大擺地跟着老師去辦公室“喝茶”。 

  老師批評些什麼,我忘記了,我記得有三位老師在一邊評論,那男生早已泣不成聲。我很害怕老師那鬼臉,可如果哭出來了,我就輸了。老師問什麼,我隨便回答,那三位老師很驚異地看着我,想必,他們認為我的態度簡直太傲慢了,一點自我認識感都沒有,獨自把我留下來訓教。 

  放學許久后,老師才讓我回家,數數已經過去了1個多小時了。在那種情景,要是平時的我,老師的一句話就能嚇得我屁滾尿流了,但我挺了下來,心裡空虛了,膽顫着。學校里很是凄涼,雨已經下大了,我不知所措地往教室走去。 

  走廊里沒有一人,我往教室們一看,隱隱約約的一個人,是你!你提着我的書包,拿着雨傘難道為了這種小事就獨自等我? 那時候,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激動,但,我平靜地對你說了句“我願意打”。 

  我走過去,接過書包,之後,我只記得,你送我回家了…… 

  現在,畢業了,我們放手了。知道那時候我為什麼能打贏那傢伙嗎?因為我不想你丟臉,我堅信自己能贏,為了友誼,我能贏。未來,為了友誼,我們一定會再握起手的,陪我走完回家的那段路,我堅信會相遇的。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的的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的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