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難忘的的老師 

  城關小學四年級(3)班 靳建清 

  我心目中的老師有很多很多,其中,我最難忘的是從一年級至三年級教我的張老師,雖然,四年級她不教我們了。可是,我還是很惦記她,她把文學的種子撒在了我的記憶里,讓我有了文學的知識,我非常地感激她。 

  張老師二十多歲了,個頭不高,但是她非常漂亮。 

  張老師性格活潑開朗,愛和我們交流,談話。我們也覺得很有趣,所以,經常找老師和我們聊天。 

  張老師給我們講的道理也很多,她很喜歡我們這些聰明的小精靈們,但是,她還是希望我們聽話。我很想對老師說:“老師我非常感謝您對我的教育之恩!” 

  老師,您用心血澆灌了幼苗,在繁花似錦的園圃里,到處都有您培育的奇花異葩的光耀,願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滿着幸福、歡樂與驕傲! 

  (指導老師:蘇 菊)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