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的第一次 

  暑假的一天下午,熱極了。突然後面出現一個人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舅,小舅說:“走我帶你們去游泳”。一路上我和哥哥、弟弟有說有笑。我問小舅:“帶我們去哪游泳?”小舅說老家。不一會兒就到了。小舅把車子停邊就走到一塊岩石旁脫了衣服就往水裡跳。以前我還以為小舅不會游泳。沒想到小舅在水裡像魚一樣。 

  小舅可把我們看眼饞了。我們哥?z脫了衣服就一頭扎進水裡,我看小舅在水裡輕鬆自如以為水不深想走到小舅的那裡去。突然腳下一滑滑到河中央去了。幸好小舅及時趕來把我拉到水位比較淺的地方去了。我只不過是喝了幾口水而已一會兒就沒事了。弟弟看了這一幕就不敢下來了我和哥哥說了很就才把弟弟說服。弟弟拿着救生圈一步一步走了下來。 

  我問小舅要怎樣才能練到你這樣的程度?小舅說:“學什麼都得從基本功學起,不然再好的功夫也會走了樣”。小舅的一番話使我非常感動。我對小舅說:“那我們就從基本功學起吧! 

  小舅說:“先教你最簡單的游法,蛙泳吧”小舅說游時手和腳要配合起來用。手用力劃到大腿部位時,頭抬到水面上嘆氣。小舅先給我們示範了幾遍。然後我就照着小舅的說法做了一遍。游第一遍時喝了三口水;第二遍時喝了一口水;第三遍時沒有喝水; 

  我練了一個下午,不知不覺地我就學會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