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中有事睡不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事睡不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睡覺的時候,真的已經很不早了。都過了一點了。所以,今早晨當七點的鬧鐘響起的時候,自己感覺困得快要瘋掉了。可想到好友葉子過一會又得給自己發鏈接,還是忍不住告訴自己,別睡太沉了,不然誤了可就不好了。

  沒過多一會,另外一個手機的消息聲音一連串的傳來。我知道,是好友葉子給自己發鏈接了。這是這麼一段時間以來,我們雷打不動的約定。早八點之前,我們會還彼此發鏈接,然後給對方相互幫忙點鏈接,然後不影響八點以後的拆紅包。

  每當這時,我就會特別感慨,原來生活中的我們,都過的挺不容易的,真的是應了那句話,成年人的世界里沒有容易二字,好友平常照顧孩子已經夠辛苦的了。還得和我們一塊拆紅包,心裡總是想着能多掙點是一點,掙錢大家都不容易。

  給好友點完鏈接以後,心裡想着再睡一會兒吧!畢竟真的是太困了!

  可是又想到,白雲飄飄網已經又兩天沒有審核了,今天是第三天,一般第三天審核的話,時間一定會特別早!可是自己一覺醒來的話,時間又不早了,這樣的話,今天的目標又沒法完成了!

  本來這個月和上個月相比,已經落了好多了。月底的最後幾天衝刺階段,自己沒必要再放鬆了!

  想到這些亂七八糟的事,自己就實在沒有心情再睡下去了。就想着倒不如其實醒過來寫作,這樣的話也可能到月初總結的時候,會拉緊一點,和上個月之間的距離!

  都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可是自己的好多早晨都被自己給睡過去了,現在想一下,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道理還是有的,我們沒有必要再該努力的年代選擇安逸!

  雖然曾經的整個學生時代已經被自己給安逸過去了,所以最後的結果倒也公平,但是畢竟現在自己還年輕,沒必要在自己能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一直睡覺!

  心裡一旦有了事,就再也睡不着了,所以還是醒來勤勤懇懇的寫作文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事睡不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事睡不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