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起我們的中國,一個字:美。兩個字:很美。三個字:非常美。哦?你不信,且聽我細細道來。例如:中國最美的城區——廈門鼓浪嶼;中國最美的峽谷——雅魯藏布大峽谷;中國最美的海島——西沙群島。我們生活在這麼優美的環境里,令我無比驕傲。

  然而,想讓祖國媽媽更富強,首先要從我做起,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當你看到水龍頭沒有擰緊時,你是否會伸出雙手把它擰緊?當你看到地板上的紙屑時,你是否會主動彎腰把它撿起?當你吃飯時,是否會把米粒灑到外面······ 記得有一次,我和一位五年級的大姐姐一起從廁所里走出來,她洗完手后,頭也不回、一扭一扭的走了。我看她沒關緊水龍頭,匆忙地洗了洗手,擰緊水龍頭,跑過去對大姐姐說:“大姐姐,你剛才沒關緊水龍頭,我幫你關了······”我話還沒說完,大姐姐雙手叉腰,不耐煩的瞪了我一眼,說:“怎麼了,哪冒出來的小毛孩?我的事你管什麼?真愛多管閑事!你幫我關了,難到我還要服你勞務費不成?”大姐姐又拋給我一對“衛生球”。“不是的,我是想說,這樣做是不對我的聲音小得像蚊子,沒有剛才那樣理直氣壯了。可大姐姐是聽得到的,她伸出長長的手指戳了戳我的額頭,傲慢地說:“你也不瞧瞧自己有沒有這種資格來教訓我,你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大姐姐故意在自個這兩個字上加重了口音,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說巧也巧,這一幕被校長看到了,校長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校長,校長表揚了我,狠狠地訓斥了一頓大姐姐:婷婷這樣做是對的,我們應該珍惜水資源。”大姐姐低着頭、紅着臉聽着校長的訓斥。第二天,校長還在全學校表揚我,我的心裡那個美啊! 我們要讓中國山更綠,水更清,天更藍,讓國家更富強、人民生活更幸福,多植樹造林凈化空氣。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