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小球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球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爺爺奶奶家,有一隻很特別的寵物,那就是美麗的球蟒。

  它靜靜地呆在一個小箱子里,如果打開蓋子,它就會馬上膽小地團成一個小球。我以為我會怕它,結果它更怕我這個“大塊頭兒”。我勇敢地把球蟒抓出來,它便軟軟地趴在我手上,看上去很害羞,小小的橢圓腦袋上有一對紅豆一樣的小眼睛,小小的嘴吐出分着小叉的舌頭。它身上有非常華麗的花紋,體溫很低,腹部非常有力,可以貼着桌面向前爬行。

  慢慢熟悉之後,球蟒便不太怕我了。它開始在我手掌上、手腕上、手臂上來迴繞行,一會兒擺成S形,一會兒纏成麻花,還時不時吐出信子,特別可愛。

  球蟒性格溫馴,只要不弄疼它,它就不會攻擊人。現在我已經成為球蟒的好朋友啦!可是最近它要蛻皮了,所以食慾不太好,你猜它的食物是什麼?小白鼠!雖然我覺得小白鼠很可憐,但是食物鏈就是這麼安排的,還是遵循自然規律吧。

  真是萬萬沒想到,我竟能和一條小球蟒相處愉快呀!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球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球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