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小倉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倉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再三請求、軟磨硬泡下,媽媽這才答應紿我買兩隻小倉鼠。我和媽媽來到了賣小倉鼠的地方。我問:“老闆,兩隻倉鼠怎麼賣?”老闆回答:“15元一隻,買兩隻的話帶籠子30。”

  媽媽說:“老闆,兩隻,喏,30給你。”我太開心了,於是,就這樣,我增加了兩個夥伴了。

  我細心地照顧着它們,每天定時給它們里定時喂點兒麵包屑、白菜之類的食物。他們怕人總想找個溫暖而隱蔽的地方藏起來於是我不把它們的家搬到了鞋盒裡,我給它們取名,公的叫龍龍,母的叫鳳鳳。寓意:龍鳳呈祥。

  他們很喜歡我,經常與我嬉戲,有一次,我把他們放在我手上,他們睡著了,我便把他們放進小窩裡……

  湖南省懷化市新晃縣一完小五年級:by小蝶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倉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