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傍晚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裡去吃飯。

  可是,我們還沒有進奶奶家的家門,我們就聞到了一股刺鼻的氣味。我和媽媽都感覺這個氣味好難聞呀!特別的刺鼻。卻不知道這個難聞的氣味從哪裡來的呢?難道是一樓的人在燒辣椒嗎?這也太辣了吧!於是,我和媽媽都捂着鼻子上了樓。原本以為這個氣味可以淡一點。沒想到,這個氣味卻越來越濃了。我和媽媽都感到非常的奇怪。莫非這個氣味是來自奶奶家裡的嗎?於是,媽媽就問道:“怎麼這裡有一股這麼難聞的氣味呢?”大爸爸就說:“這是我在燒酸菜魚呀!那個菜裡面的材料呀!”媽媽說:“啊!咋這麼難聞的呀?”大爸爸說:“不難聞的,等一下吃起來可是很好吃的啊!”

  搞了半天,原來,這股刺鼻的氣味竟然是來自奶奶家裡的。

您正在瀏覽: 奇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