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皮真是吹不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皮真是吹不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西少年作家培訓學校於都藝文分校四年級學員 

   康澤華    

  指導老師:張瓊瑩 

  暑假裡的一個早晨,我們幾個淘氣包在水塘里打夠了“仗”,便躲到樹林里休息。這時,吳浩開始吹起牛來了:“我不怕老鼠。”李剛說:“我敢捉蛇。”趙勇毫不示弱,“我敢和公牛打架。”我也忍不住吹起來:“哼,這有什麼!我連黃蜂都不怕,它們從來不敢剌我。” 

  趙勇一聽,馬上說:“我家樹上有一個蜂窩,你敢不敢把它捅下來?”吳浩和李剛對視了一下,不由分說挾着我就走。到了趙勇家,我站在遠處一看,嚇了一大跳:“媽呀!那是一個蜂窩嗎?十個蜂窩也沒這麼大呀!怎麼辦?如果我說了半個不字,那麼我班上不又會多一條新聞了?想到這兒,我硬着頭皮接過趙勇手中的木棍,不管三七二十一,對準那蜂窩就是一下。頓時,受驚的黃蜂傾巢而出,很快就找到了正在瑟瑟發抖的我。它們鋪天蓋地地輪番轟炸,排山倒海地向我撲來,我抱着頭連滾帶爬卻慌不擇路,不小心摔倒在地,摔了個“嘴啃泥”。眨眼間,黃蜂在我的臉上、鼻子上一陣“熱吻”,痛得我喊爹叫娘,眼淚直掉。好不容易逃離“魔窟”回到了家,臉也腫了半個月。這真是乞丐背着半斗米————自討的。 

  唉,看來牛皮真是吹不得呀! 

您正在瀏覽: 牛皮真是吹不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皮真是吹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