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江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江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許多風景名勝,我最喜歡的是三江公園。

  三江公園風光秀麗、景色迷人。位於兩江交匯處,錦江河清澈透底,小魚們在河裡玩耍、嬉戲。河面上有一個着名的景點——銅岩。

  早晨,一些老人在三江公園裡鍛煉身體、跳舞、散步、呼吸新鮮空氣……還有一些小朋友在玩耍。

  中午,烈日炎炎,也是三江公園人最稀少的時候。太陽照在水面上,波光閃動,好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公園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

  晚上,人們吃完晚飯,來到三江公園散步,公園裡的房屋上霓虹燈亮起來了,有:淺藍的、淡綠的、杏黃的、紫紅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草地上有竹子,竹子里發出動聽的歌聲。真讓人感到驚奇。還有假桃花樹,桃花樹的花瓣五顏六色,非常美觀!河面上的銅岩金光閃閃,還有幾束雪白的燈光向四面八方射去。河面上映出三個水簾,燈光反照在水簾上,出現了三個佛像。這時候,河面上一艘艘遊船從遠處馳來,欣賞這迷人的風景——銅岩。

  三江公園真美啊!我愛我家鄉的三江公園!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銅仁市二(完)小四年級:麻惠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江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