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鍋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鍋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食堂,不得不誇,它真的是我們每個學生心中的最愛,食堂里的大師傅做飯水平超高,每樣菜都可謂是精品,讓我們吃的直流口水,但是最吸引我的一道菜是回鍋肉。

  最近一段時間,我和我的一位好朋友經常去賣回鍋肉的地方吃飯。看着一盤黃橙橙的肉端上來,我倆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再加上這撲鼻的香味,我們每次吃飯都會展現出餓虎吃食的場景,而且我們的米飯,配着回鍋肉的湯汁,也會每次被吃的一乾二淨。

  這段時間也許是我們倆來吃的太平凡了,窗口的阿姨已經認識我們了,每次看到我們又來買肉吃的時候,總會一邊給我們盛到盤子里,一邊笑着打趣我們:“這倆小姑娘又來吃肉了,小心長胖啊”而我們則會不好意思的抿着嘴笑笑,趕緊端着飯去找個安靜的角落裡去品嘗美味。

  我們學校回鍋肉的味道讓我念念不忘,真的是堪稱一絕,我好想讓媽媽也來學一學其中的烹飪技巧啊,這樣子我在放假的時候也能夠品嘗這道美味的菜了。

您正在瀏覽: 回鍋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鍋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