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做菜——炒回鍋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菜——炒回鍋肉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有了一個想法,就是跟媽媽學做回鍋肉。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回做菜的材料,媽媽在旁邊指導,開始做回鍋肉了。首先,我把鍋子洗了幾次,洗得乾乾淨淨的后,再放在灶上烘乾,然後,把肉洗乾淨,蓋上鍋蓋煮20分鐘左右。肉煮好后,我拿來刀,小心翼翼的把肉切成一片一片的,看着那大小不勻、形狀不一的肉,我覺得已經小有成就了,我把辣椒洗乾淨,然後再切碎,辣椒可沒有肉那麽乖乖聽話任我擺布了!有時候會滑一下;有時候會有辣氣飛進我的眼睛里,讓我流出眼淚來!一切準備工作完成了,現在開始炒菜,我倒了一些油在鍋里,燒了十來秒鐘,再把切好的肉倒進鍋里,突然,滾燙的油濺了出來,有一滴濺在我的鼻尖上,痛的我哇哇直叫,我覺得做回鍋肉太恐怖了,本想放棄,可是,我自言自語的說:“我不能放棄,我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了!菜做好,我把菜端上桌子,大聲喊着“開飯咯!”,爸爸和媽媽拿着筷子,細細的品嘗了我炒的回鍋肉,誇獎我說:“兒子,菜做得真好吃,你真是一名小廚師啊!”聽了這句話,我的臉微微紅了,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的甜!雖然我做的沒媽媽好吃,但是這畢竟是我的作品,爸爸媽媽吃的彷彿不是回鍋肉而是那我成長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學做菜——炒回鍋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菜——炒回鍋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