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會吃得起苦,這句話我是深有體會的。

  暑假期間的一天下午,我到五一廣場去玩,看到許多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在玩輪滑,連四五歲的小弟弟、小妹妹也在滑,還能滑出一些花樣呢!我看着心裡直發癢。我要媽媽給我買輪滑,媽媽同意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鞋子終於買來了,我迫不急待地把鞋子穿上,站起來就要跑“咕咚”摔了一跤。我慢慢爬起來,剛滑了幾米又摔了一跤,這一跤比上次摔得更慘,膝蓋摔破了,站都站不起來,我氣得一邊脫鞋子一邊說:“不學了,不學了……。”這時媽媽來到我的身邊鼓勵我說:“萬事開頭難,你只要堅持多練習一定能成功的。”於是我鼓起勇氣再次站起來,咬緊牙、忍住痛一次又一次練習。摔倒了爬起來;再摔倒再爬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反覆練習我終於掌握了竅門,可以和那些小夥伴一樣在廣場上飛快地滑翔……。

  學輪滑我吃了不少苦頭,正如那句名言: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就必需付出勞動,能吃苦!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