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龍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龍蝦。他是我去小河邊玩的時候抓開的,我給它取名為‘‘小將軍,’’現在,它在我的魚缸里生活着,敵人有三隻烏龜和一隻鱉。

  從‘‘小將軍’’這個名字可以看出它是足智多謀的。有一次,我放了一隻河蝦進去,一直最小的烏龜先發現了河蝦,於是就慢慢地游到河蝦旁邊,河蝦也發現了它,於是趕緊跑走了,小烏龜追啊追,終於把河蝦抓到了,就在這時,‘‘小將軍’’也遊了過來,先把小烏龜趕跑,然後,自己把這頓大餐吃掉了。這就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不過,龍蝦也付出了代價,之後,最大的那隻烏龜追着龍蝦跑,持續了半個小時。

  龍蝦的睡相也很奇怪。有一次深夜,我因為看電視看到了11點,這時,我看見龍蝦的睡相了:龍蝦睡覺的時候,不像烏龜那樣是趴着睡的,而是貼在牆上的,而且,還是浮空的,一旦有一點動靜,它必然舉起兩個大鉗子,就是最大的那隻烏龜有時候也怕它三分。

  還有,這隻龍蝦已經在我這生活了3年了,大家也可以叫它為長壽王哦!

您正在瀏覽: 小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