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虎王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王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4310323  動物王國的虎王很有才能,心地善良,性格又非常幽默,臣民都非常尊敬他。  可是近來,虎王變得憂慮起來。臣民不知其中原因,也跟着憂心忡忡,卻不好去問虎王發生了什麼事。還是狐狸軍師說出了原因:虎王如此擔憂,是因為那種叫"人"的東西,聽說虎王價值連城,非要捉住他不可。他們準備了夜光望遠鏡、電子跟蹤器、麻醉槍等等,聽說獵人們已經將整個動物王國包圍起來了……  這一天早上,虎王帶了大象將軍、狐狸軍師、豹子衛士和猴子御醫在御花園散步。春天到了,百花吐芳,小鳥兒在歡叫。暖暖的風吹來,虎王不禁放鬆了警惕,深深地吸了口氣,他幾乎陶醉了。    誰知,大禍臨頭了,在不遠處的草叢裡,黑洞一樣的槍口對準這邊,"砰"的一聲,子彈向虎王飛來。動作敏捷的豹子衛士挺身衝出,擋住了子彈,倒下了。虎王趕緊逃命。"砰砰砰",子彈又飛來。大象將軍急忙衝上前,用牆一樣的身子擋住了子彈,也倒下了。虎王看着自己的愛臣一個個倒下,悲痛欲絕,但也無奈,一縱身,跳過一個峽谷,終於脫險了!  第二天,虎王召集回部下,決定和人類決一死戰。虎王讓猴子御醫裝成人的樣子,混入獵人中。過了一段時間,猴子回來了。他學會了獵人製造武器的技術,並把技術傳授給所有的國民。經過幾個月的準備,虎王帶上幾萬兵馬,準備向獵人大舉返攻。    決戰的這一天,交戰雙方都擺開了陣勢,惡戰就要開始了。這時,天空閃過一道白光,一位天使從天而降。她用溫柔的聲音說:"人類啊,虎王啊,你們為什麼要斗個你死我活呢?人類和動物本來就是好朋友,你們就不可以和睦相處嗎?"說著說著,天使臉一沉,轉向獵人,說:"你看你們,利欲熏心,為了幾個錢,什麼傷天害理的事都幹得出來!你們不怕遭到報應嗎?你們還不放下武器!"獵人們猶豫了半天,終於放下了獵槍……    第二天,大象將軍和豹子衛士又回來了,原來他們中的是麻醉彈,是獵人把他們送回家園的。獵人們把這裡建成一個動物保護區,變成虎王的忠實保護神……     

您正在瀏覽: 虎王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