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發區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發區的冬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看到窗戶上結滿了一層“有趣”的霜花.走上前一看,結的霜花真是“千姿百態”,好像幾幅美麗的圖畫.看看這邊,咦?這隻烏龜怎麼看着那麼面熟啊?哦!原來是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里可愛而勇敢的小烏龜嘛!再看這裡有鮮艷的小花,嫩綠的小草.金色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好像霎時間,從“滴水成冰”的冬天,到了“春光明媚”的春天. 

   說完了早晨,再說說晚上吧!地上的雪花把整個天空染成了白色,我仰臉望天空看到閃閃發光的星星.它們好像在唱歌跳舞那麼開心. 

   大家都知道冬季有一個節日,那就是“聖誕節”,那天也是我的生日.到了那時,街道上燈紅酒綠,熱鬧非凡,馬路兩旁的樹上的霓虹燈簡直把開發區打扮成燈的海洋了.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閃發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冬天開發區美麗的地方不計其數.如果你仔細觀察,不僅能欣賞美麗的景色,還能發現有趣的事物.今年雪花紛飛的時候又是怎樣的呢?我好希望快些到來,再讓我回味一下去年的冬天. 

   李聰 

   2007年12月7日 

您正在瀏覽: 開發區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發區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