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們的教室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們的教室是……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有一間自己的教室。 

  那是一間有門窗、長方形黑板和59副桌椅的教室。值日生常常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也常常把窗戶擦得發亮。我們的書包、學習用品,還有教師的教學書,都放在那裡。 

  我們很喜歡我們的教室。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們的教室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教室在草地上。這樣,草地就是我們的教室,馬背就成了我們的桌椅,大樹成了我們的講台。一下課,草地也就成了我們的樂園,我們就在草地上快樂地嬉耍。 

  我也十分希望我們的教室在神奇的五彩池邊。這樣我們一邊上課,一邊偷看五彩池奇妙的景色,一下課,那就更不用說了,全班一定都會聚集在五彩池邊,觀看五彩池奇妙的景色,說不定連老師也會被吸引住的。 

  我希望我們的教室是一架名叫“光速”號的航天飛機。這架航天飛機是用光速來飛行的,裡面的設備也十分齊全。有卧室、衛生間、駕駛室、餐廳、客廳和休息室,這樣我們就可以邊學習邊飛行。一會兒在金星上,一會兒在水星上,一會兒在冥王星上,一會兒又在海王星上,一會兒又在……。下課的時候可以在外面自由飛行,也可以在月球上蹦來蹦去——說不定還能看見外星人。 

  我特別希望我們的教室是一間魔法教室。功課全部不用自己做,而是念一個咒語,你的鉛筆就會自己飛起來,幫你做好了作業。如果沒有了學習用品,你只要念另外一個咒語,末尾再加你要什麼學習用品,你的課桌上馬上就會有那個學習用品。哇!那該多好呀! 

  我也十分希望我們的教室是一艘潛水艇,這樣只要一拉開窗帘,就可以看見許多海底世界里的動物和植物,而一下課,就可以穿上輕便的潛水設備,到海洋里和這些動物們玩耍,你可能會害怕這些動物會來傷害你,不過你不要擔心,因為這些潛水設備有特殊的功能,可以讓這些動物變得十分溫順,你也不用擔心聽不懂這些動物的語言,因為潛水設備有翻譯功能,不管是動物還是你自己,都可以聽得懂對方說的語言。 

  我也十分希望我們的教室是在天空中。上課的時候可以聽到鳥叫,下課的時候可以和鳥類一起玩耍。 

  我非常希望我們的教室在大卡車裡,這輛大卡車也有司機,我們上課想去哪裡上就去哪裡上。 

  不過,當想完所有的幻想后,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現在的教室,因為在這優越的教室里我們可以安心地讀書,也可以自由地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們的教室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們的教室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