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這是什麼?”“不就是一個圓嗎。”同學們不假思索的回答。老師又問:“它像什麼?有的像我們的家園地球媽媽,有的像中秋之夜時大大的圓月,還有的說像小朋友最愛玩的大皮球。”

  老師又說:“如過我們在圓上加幾筆,會變成什麼呢?趕緊在本子上畫出你們的奇思妙想吧!”話音剛落教室里就響起了“沙沙沙”的寫字聲。

  一位同學在圓上加了幾筆,變成了鬧鐘。她說:“我把鬧鐘放在我的床頭,我和鬧鐘形影不離,這樣我以後就不會遲到了。”

  另一位同學在圓上加了幾筆,變成了太陽。他說:“我要把太陽摘下來送給北極讓那的人不再寒冷。”

  我在圓上加了幾筆,變成了威力無比的地雷。我說:“只要日本鬼子再來侵略中國,我就拿出地雷,把那些日本鬼子炸得粉身碎骨。”

  這次遊戲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要你開動腦筋,一個簡單的問題也變得那麼神奇!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