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圓夢體育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體育節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4月28日清晨6點,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體育場,交警叔叔已在場地門口有秩序的維持交通,流動警務車徐徐開進場地待命。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進入場地,興高采烈的我們相互的打着招呼,滿面的笑容難掩我們發自內心的快樂。今天4300名同學的體育盛會即將拉開序幕,我們翹首期盼...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我們,我們好像一朵朵美麗的花朵在開放。我們全體起立高唱國歌,在國歌聲中珠江五校第三屆“陽光瑞博杯”體育文化節開幕了!放飛和平鴿、放飛綵球,同學們歡呼着、雀躍着,國旗隊、護旗隊、各個年級的前導隊、每個年級及每個班級的運動員代表、體操隊、籃球隊、武術隊...整齊的繞場一周。耀眼的開幕式讓我們目不暇接,同學們不約而同的發出讚歎:“太壯觀了!”

   100米決賽是今天體育節的第一個比賽項目,我很榮幸的晉級到決賽,排列小組第6道。隨着“砰”的一聲槍響,我沖了出去,可是“砰”的又響了一槍,原來是有人搶跑了。回到起點后,我們8人重新待跑,此時我的心情不免有些緊張了,裁判大聲發號施令:“各就各位,預備”“砰”的一聲,“完了”我起跑遲鈍了,奮起直追的我衝到終點后,才發現我排在了第四名。賽后我委屈的哭了,起跑再快一些就好了。

   4*100米的比賽,我們四年級組十一個班級分為兩組進行比賽,按比賽要求不準壓道、不準搶跑,最終兩組按成績排名。我和劉芮含、王玥涵、王晶斬獲了這個寶貴的第一名,贏得了同學贏得了裁判的認可。

   回想4*100米接力賽,我真的很興奮。當時我們女子4*100米賽跑的同學站在跑道上,等待槍聲的一響。槍響的同時,在第一棒的劉芮含像離弦的利箭一樣衝出了起點,跑在了賽道的第一名,短暫的100米就這樣的被她跑完了,她把手中握得緊緊的,生怕掉的接力棒傳給了在400米比賽中獲得冠軍的王晶手裡,王晶那兩條細長的腿開始奔跑,蹬地頻率逐漸提升,第一名的排位仍在四年九班的手中,離第三棒越來越近了,王晶做了最後的衝刺把接力棒迅速的傳到了王玥涵手中,她像在草原上奔跑的獵豹,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可惜還是落後了一點點,我情不自禁的喊道:“王玥涵再快點、再快點。”離我還有五米的時候,我使用了爸爸教我的盲接,先慢跑,等到王玥涵喊道“接”的時候,我的手緊緊一抓,“走”的時候,我藉助她送我接力棒的力量,射了出去,我感到兩個耳邊的風“嘩嘩”地在響,離終點不遠的時候,我發現了我的斜後方有一個人緊追不捨,我咬緊牙拚命衝刺,還有一米我向前一撲,贏了!我們班的同學衝到跑道上高興地歡呼“四年九班贏了,四年九班贏了!”

   4月28日,是我來到珠江五校的第一個運動節,在這次運動節中,我們班共得到了4項冠軍,他們分別是壘球冠軍的孫曉琪、400米女子冠軍王晶、拔河冠軍的健兒們,還有就是我們的這一項——4*100接力(我、王晶、劉芮含和王玥涵一起獲得的)。

   賽后我們班級獲得了珠江五校第三屆“陽光瑞博杯”體育文化節四年組“團體總分第二名”的優異成績;我獲得了珠江五校第三屆“陽光瑞博杯”體育文化節“優秀運動員”稱號。

   回想到運動節前前後後那一幕一幕,我忘不了爸爸指導我們接棒的身影;我忘不了趙慶榮老師帶領我們訓練流下的辛勤汗水;忘不了體育老師在春風中認真記錄我們預賽的成績;忘不了珠江五校體育節校長、籌備組老師們的策劃和準備,更忘不了賽場上同學們生龍活虎的表現,忘不了體育節那一幕幕...

   回想那一切一切,我的嘴角都會掛着一絲微笑,這微笑不但代表我們贏了而高興,而且還代表着我為能生活在這4300名的學校、53名班級的團隊中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圓夢體育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