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圓夢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圓夢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市龍崗區福安學校四(1)班

  李欣琳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王國。國內有些公民心胸狹隘、自私,使國家秩序混亂,很不安定。 

國王對大臣們說:“有什麼辦法能讓人們的心變得善良呢?”一個大臣說:“我有一個主意,在一個離這不遠的魔鬼山上,有一種神奇的花叫圓夢花,這花能讓取花人完成一個心愿。但是很難拿到。” 

他的小兒子說:“父王我去拿。我一定能拿到的。” 

王子踏上了艱苦的路程。他來到一個村莊,又累又餓。他向一戶人家要吃的,不但被拒絕了,還把他當成了陌生人趕出了村子。 

終於來到魔鬼山下。他爬上山頂,看到了期盼很久的圓夢花。忽然,老巫婆出現在王子的面前,對王子說:“想拿圓夢花,必須付出代價。”“什麼代價?”王子問。“你的血液。”“我給你!”王子豪不猶豫地答應了巫婆。她對王子說:“你必須儘快說出你的心愿。”王子說:“神奇的花,請讓我國的人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吧!”話一說完,一股清香的神氣悠悠然飄向遠方。 

王子謝過巫婆。在返回的途中,他得到了村民熱情的招待。到處是繁忙的人群,到處是歡樂的海洋。從此,這兒的人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圓夢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圓夢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