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圓 

江山實驗小學四《1》班 吳柯銳 

  圓,是一個普通的形狀,它在生活中無處不在。請看—— 

  電燈是圓的,它把光撒在街道、房間里……正因為有了它,讓人們在漆黑的夜裡找到行走的路,也會給晚上趕路的人指明方向。 

  雞蛋是圓的,它富含營養,人們每天早上吃一個雞蛋,身體會更健康。 

  泡泡是圓的,小時候,我們吹出一個個泡泡在天空中飛來飛去,你追我趕,圓圓的泡泡放飛我們的夢想和快樂。我們童年正因為有了泡泡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汗珠是圓的,看到汗珠,我就會想到汗珠,在勞動中有汗珠,在比賽中也有汗珠,如果你在哪裡灑下汗珠,那裡就會有收穫。因此,圓告訴人們只要付出汗水,就會收穫快樂! 

零是圓的,它又是多變的,在勤奮的人的手裡是喜悅,因為它考了100分;在懶惰的人手裡它將會是一種悲劇,因為它得了0分。0在不同的人的手裡,有着不同的力量,我要做一個勤奮的學生,讓圓帶給我更多的驚喜。 

圓真是一個奇妙的魔法師。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