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二生肖爭第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爭第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猴子上躥下跳,玩得好不開心。但是他想到在十二生肖里老鼠排第一,俺卻排在倒數第四位,俺的祖先可是聞名天下、無人能敵的齊天大聖呢!可我如今卻落到這地步,真是給我們的祖先丟臉那。真該死,怎麼可以讓這隻可惡的、亂偷東西、“神出鬼沒”的老鼠當第一呢?不行,我得去找大象法官評理去。走! 

  猴子來到森林司法局,剛到司法局門口,就發現十二生肖中除了老鼠,其它的十種動物都來了。猴子上前一打聽,知道大家都是來找大象評理的,而且評理的原因都一樣。於是,猴子建議大家先開一個“重爭十二生肖順序”的會議,大家一致同意。 

  會議開始了,大家都來了,連1818鑽石眼的記者百靈鳥也趕來了。百靈鳥到了就開始主持,它說:“現在我們來到了重爭十二生肖順序的會議地點,會議馬上就要開始了。大家看看要不要對十二生肖的順序進行重新排列。現在請大家先欣賞一段廣告,……童年不同樣,巴拉巴拉。……好,現在會議開始。” 

  猴子:“我覺得我們應該重新排序十二生肖。因為那一次排序是老鼠躲在老牛身上,快到了再從老牛身上跳下來,跑到大象那兒的。” 

  大象:“有證據嗎?” 

  老虎:“有,這是老鼠在老牛背上的照片。”老虎說著把那一張照片給大象。 

  大象:是老鼠騎在老牛背上的照片。 

  老虎:我覺得我們應該重新排序十二生肖的位子。 

  大象:行,我宣布,明天早上6點鐘開始,進行2000米長途步行大行動。第一個到者為首,依此類推。好。大家休息去吧,明天還有大行動呢。 

  第二天,大家來到了出發點。“預備,開始。”兔子一聲令下,大家就開始了。不一會兒,老鼠就落到了最後。百靈鳥邊飛邊採訪老鼠:“老鼠先生,你為什麼走最後?”“它們那群笨蛋,只知道跑,我這是節省體力,你瞧,它們就不知道節省體力,你說它們笨不笨?”“你已經看不到它們了。”“啊,我得走快點了。” 

  …… 

  到了終點,大象宣布:“兔子第一,猴子第二,老鼠最後,老虎第三,豬第四,牛第五,龍第六,馬第七,雞第八,狗第九,羊倒數第三,蛇倒數第二。我再讀一遍,兔,猴,虎,豬,牛,龍,馬,雞,狗,羊,蛇,鼠。” 

  百靈鳥記者一個一個地採訪。蛇最高興,因為它頭一歪就能吃到老鼠了,哈哈。 

  現在是兔猴虎豬牛龍馬雞狗羊蛇鼠,可後來又變成了原來的順序。這裡面還有很多的故事,等我下次再告訴你吧。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爭第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爭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