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聯合梯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聯合梯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聯合梯田

  我的家鄉在尤溪,這裡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名勝古迹和旅遊勝地,有:閩湖、枕頭山、聯合梯田、天后宮等等,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聯合梯田了。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春日,我和爸爸坐着小車去聯合梯田看風景。順着彎彎曲曲的公路,我們向著梯田進發。終於看到梯田了,遠遠望去,梯田真像一條通向雲霄的天 梯 ,又像一條綠油油的絲帶,從藍天上飄下來。大約經過了一二時分鐘的車程,終於到了梯田,我讓爸爸停下汽車我仔細的觀賞,只見禾苗綠油油的,真像刷了一層綠色的油漆一樣,綠的那麼嬌嫩,那麼可愛,一陣 微風 吹來,梯 田彷彿掀起了綠色的波浪,又好像有成千上萬綠色的小精靈在歡快的舞蹈。梯田旁邊的泉水從石縫裡留出來,灌溉着一片片梯田,那水多麼清澈,多麼乾淨呀,乾淨得沒有一點雜物。梯田邊上樹嫩綠嫩綠的,遠遠望去真像一個綠色的大棉花糖。 多美的梯田啊,大自然真是一位心靈手巧的畫家。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聯合梯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聯合梯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