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大花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大花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外面學校,有數不勝數的景物:莊嚴的升旗台、壯觀的教學樓、燦爛的運動場……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學校那美麗的大花壇。

  大花壇是在校中央,走近一看,外部藍色與粉色的磚石似乎給它包上了一層圍巾,好看極了。遠遠一瞅,着真像是五彩繽紛的大蛋糕,令人垂涎三尺。

  大花壇中央是一個小圈圈,裡面開的是七彩虹,七彩虹的顏色可耀麗了:紅的死火、藍的如海、粉的像霞、黃的似金……五光十色,美麗極了。外面一圈:七里香、福建茶、滿天星。縱橫交錯在一起。開的最旺的就是七里香了。園丁把它們的葉子剪得平平整整,蔥蔥鬱郁,它們的葉子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就像日日夜夜守護花壇的小士兵,威武極了。而福建茶,則枝繁葉茂,在陽光的照耀下,葉子顯得墨綠墨綠的。開的最美的要數滿天星了。綠色的根上開滿了紫色的小花,橢圓形的葉子就像扇子在夏天時未我們扇涼。有些花兒就是花骨朵兒,就像一個小女孩剛睡醒,不肯睜眼呢!有些是全開的,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風中漫步。最外面的一圈種的是“假花生”綠色的根上開滿了金黃色的小花,怪不得它還有一個名字叫“遍地黃金”真是花如其名。好一副“校園花壇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的畫面。

  花壇旁的草地也不甘示弱,看,那草叢中的紅絨球,好似一個紅紅的棒棒糖。那漂亮星星花,在地上綻開那五角星的花樣,白色純天然似乎讓我們看到了祖國繁華的未來,它們爭相開放,各自不願淪為不顯眼的花兒,每當路人路過這片花壇與草地的路時,都會驚奇地稱讚:着可真是一個好地方!

  花壇也是同學們的活動天地,一下課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的來到花壇,就像一個大魔術匣子里飛湧出一群接着一群快樂的小天使。他們有的看書,有的在說悄悄話……時而傳來銀鈴的聲音,多麼詩意畫般啊!

  月色溶溶的夜晚,漫步在美麗的校道上,看着教學樓里閃爍的燈光,聽着同學們郎朗的讀書聲,問着醉人的花香,你難道不會被這裡的一切深深陶醉嗎?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大花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大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