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忘記帶雨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帶雨傘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的時候下起了雨。而平時每當下雨的時候都是媽媽幫我把雨傘放到書包里的。而今天我想媽媽也應該把雨傘放到我的書包里去了。

  於是,我就和爸爸一起出發了。當我下樓的時候,只是下着一些毛毛雨,我就快步地上了車。可是,當爸爸把我送到學校的時候,因為我走進去有好一段路。而這個時候,這個雨比剛才稍微大了一點。我就想從書包里拿出我的雨傘,可是,我竟然沒有找到雨傘。難道媽媽沒有把雨傘給我放進去嗎?於是,我就對爸爸說:“爸爸,我沒帶雨傘。”爸爸說:“沒關係,這麼小的雨,趕快走吧!”

  於是,我就和爸爸一起走了。這個爸爸竟然讓我淋着雨,不過,幸好雨不是很大。

您正在瀏覽: 忘記帶雨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帶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