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朱利亞培優班裡有一位女老師,她姓王,她長得可愛極了。

  你看她,一個塌塌的鼻樑上頂着一副400多度的眼鏡。那眼鏡下藏着的眼睛黑眼圈特別明顯,可能是因為長期勞累的緣故。由於長期戴眼鏡,她的眼睛已經變形,所以看上去很沒神。

  王老師雖然沒有漂亮的外表,但是她很幽默,是一個受學生歡迎的好老師。

  當我第一次見到王老師的時候,我感覺她很風趣,因此我很快喜歡上了她的課。我是一個很淘氣的孩子,以前寫作文,總是幾句話就湊成一篇去交差。可是王老師沒有別的老師那麼好糊弄。她對我要求很嚴格,見我文章沒寫好,她會讓我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只到寫好才放我回家。雖然我也有些抱怨,但是看到自己寫出的佳作,我的內心充滿了感激。

  王老師不僅對我們要求嚴格,她還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她家養有許多的小動物。為了讓我們學會觀察,她常會帶些來給我們觀察。由於我們很調皮,那些小動物很多都會被我們折磨而死。所以每次帶小動物來,老師都不忘強調讓我們別傷害小動物。

  在我的心目中,王老師是一個有愛心,工作負責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胖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