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胖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胖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過,他不管什麼時候,哪怕發了大火,也看不出有什麼動了火氣的樣子,總是笑眯眯的。  

  那天,老師將上次的試捲髮了下來,我低頭一看,不好!我考砸了!本以為會挨次打,可老爸還是和往常一樣,笑眯眯地說:“沒什麼,下回努力就是了,可也一定要加把油啊!”我聽了這話,總算是鬆了口氣…… 

  老爸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爸爸酷愛喝酒,尤其是出去和別人吃飯的時候,總是不喝個一醉方休不罷休!可是,這也為我家帶來了“災難”。一天,我們一家邀請別人吃飯,爸爸喝成了個“醉瘋子”,待我們回到家中,已經深夜了。不但如此,老爸還在我們剛準備上床睡覺時,“沒事找事”地喊道:“何思敏、何思捷!快給老子滾過來!”我和姐姐嚇得渾身發抖,走到爸爸面前,卻什麼事兒也沒有。過了沒多久,爸爸便每隔幾分鐘叫我們一次,每次都啥事兒沒有,媽媽見了,用手擰了一下爸爸的腿,叫我們不要理他。終於,媽媽把老爸給“制服”了…… 

  等這個喝得醉熏熏的爸爸清醒之後,又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兒了。有時聽了我們訴說的情形,他便不好意思地假裝撓撓頭,傻傻地笑笑。 

  我的爸爸就是這麼“怪”,當然還有更多有趣的故事會發生在我和爸爸之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胖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胖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