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胖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胖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胖 老 師 

  067400 河北省承德縣第二小學四年級 張昊天 

  我的胖老師與眾不同。我們每天踏進校園地一眼就看到他的身影,他中等身材,大大的腦袋,胖胖的臉上有倆個小眼睛,其實他的眼睛並不小,他的兩條腿真有水泥電線杆那麼粗,他的褲子腰圍的長度比褲長還長,鬧的裁縫師傅不得不認真下料,恐怕弄出差錯,兩隻胳膊像操場上的小楊樹那樣粗。雙手使勁的背在後面,吃力的在操場上踱着步子。 

  他夏天給我們上課差不多都大汗淋漓,冬天的時候還好些。有一次給我們上數學課時,由於我們很多數學不好的同學聽不懂,所以老師特別的賣力氣給我們講,我們眼看着汗水從他的臉上,開始時是慢慢地往下流,到後來就是豆大的汗珠往下掉了,講台被老師的汗珠陰濕了,由於臉上的汗水流進了眼睛,實在是講不下去了,就隨便的抓起講桌上的什麼紙在臉上擦一下,就再接着給我們講。他背部的T恤衫上,開始時一小塊被陰濕了,後來像漣漪一樣慢慢地擴散開來了,最後整個後背有三分之二都陰濕了。但他始終堅持給我們講完。這樣的情況何止是一次,在我們用心疼的目光看着他時,他總是說:“我正在減肥。” 

  我的胖老師還喜歡體育呢。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他居然報了一個八百米跑,這下可把我們樂壞了,我們都來給它加油,說是加油倒不如說是來看好戲,大家都想看看我們的胖老師到底是怎樣跑步,好一飽眼福。當裁判長宣布參加八百米跑名單時,同學們頓時鬨笑起來,因為有我們的胖老師,當他出現在起跑線時,全場想起了一陣掌聲, 

  這掌聲似乎是專給我們胖老師的,他好像是受到了鼓舞,很瀟洒的作着跑前的準備,對着看台的同學高舉起自己兩個拳頭揮舞了兩下,彷彿在說:“我一定能勝利。”跑的結果當然是不會出乎人們的預料的。最後他獲得了“勇於參與獎”。 

  這就是我們的胖老師,我們喜歡她。 

  點評:小作者真是一個有心人。他善於觀察,能抓住生活中的瞬間。他用細膩的筆觸向我們展示了他們的幽默、活潑、可愛、敬業的胖老師。同學們只要你們細心的觀察,留心生活中的細節,生活會給你們驚喜的。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胖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胖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