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恆記憶水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記憶水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很多事情,每一件事情都會成為記憶長河裡那閃光的水晶。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驕陽似火,每個孩子手上都有一根冰棒,汗還在不停地流,彷彿可以匯成一條小溪。我穿着一條粉色的裙子,梳着一個馬尾,滑着滑板出來了。這時,不幸的慘劇發生了,我為了躲一個僅僅只有三歲的小孩子,而我卻重重的摔在地上。 爬起來一看自己竟然倒在玻璃碎片上,腿上一陣疼痛,我的腿在流血,因為玻璃碎片己經划傷了我的腿,路過的人沒一個敢幫我拿掉腿上的玻璃碎片...... 嗚嗚…… 沒有人知道我有多痛。這時一位阿姨,正騎着電動車從這裡經過,看見了腿上流血的我,立即停下來,趕忙過來扶起了我。“小朋友,你有沒有事啊?你看多不小心啊!怎麼會摔了的呢?”這位阿姨一邊說,一邊幫我拿掉了腿上的玻璃碎片,她的手指好像也被碎渣渣颳了好幾道。這時我突然有一股熱流傳遍全身,一個與我素不相識的人,竟然會這般心疼我,那隻輕柔的手撫摸着我的膝蓋,她就像我的媽媽一樣。幫我撿完腿上的玻璃片,她把我抱上了她的電動車上,說要載我回家,我不知她說的是真是假,但她之前的行為足以讓我相信她是個好人。到了樓下,她抱着我上樓,不知上了幾層,她敲門喊:“媽,開門!”只見一個面目和藹的老奶奶出來了,奶奶看見了,“詢問這是誰家的孩子啊,怎麼傷成這個樣子啊!”阿姨一邊說沒什麼一邊把我抱上床,“孩子,你還痛嗎?”她一邊給我包紮傷口一邊問,“要是痛了就說話啊!阿姨好輕點!”我一邊聽着話,一邊流眼淚。阿姨幾乎把家中的紗布都給我包紮傷口了,可自己的手指卻在流着血,血滴在我的腿上, 包紮完傷口,阿姨又背我下樓,豆大的汗珠一滴接一滴的往下流,我用微弱的語氣問:“阿姨你別背我了,我自己可以走的!”“不行,傷筋動骨一百天嘛!”阿姨嚴肅地說。

  現在,我的腿上還有那條疤,它是我人生記憶中最永恆的一顆水晶,我會永遠保留它,愛護它!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永恆記憶水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記憶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