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習使我快樂,學習,在我們的生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為有了學習,我們的生活才能變得那麼好,懂得知識越多,會的東西也就越多。現在的社會,都是那些有文化,有勞動的人創造的成果。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是一句警醒我們認真學習的話。學習非常重要,因為有了學習,才有了現在的生活。

  學習分為非常多的種類。學習里有語文,數學,英語,政治,生物,化學等等。數之無盡的學習讓我們不知道該選哪項來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學習使我們進步,因為有了學習,我們才能懂得越來越多的道理。學習就像大海上的燈塔,為迷失方向的小船指引方向;學習就像兩座懸崖之間的一座獨木橋,那我們有路可走。學習非常重要,只要好好學習,才能讓我們不斷的進步。

  有了學習,學習的項目又那麼多,我們該怎樣去學習呢。我們應該挑選適合自己的那項科目去學習,就像現在我讀書的我,學習只學語文、數學、英語、生活、音樂、美術、體育。語文可以提高我們的表達能力,可以讓我們懂得非常多的漢字,還有人生道理。數學培養我們的算術能力,還有邏輯思維。我們懂的外國的方言,更方便同外國人溝通和交流。

  生活讓我們懂得了社會中很多生活日常的道理。音樂和美術這是培養自己獨特的愛好,使自己的生活不那麼空虛。學習可真多啊,學習上我們應該認真聽老師講課,豐富自己的知識和頭腦。在課堂上做筆記,也要多了解外面的事物來發展自己。讀書使人上進,學習豐富的頭腦,只有認真學習,我們人類才能不斷的不進步。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若想考個好成績,就要不斷的努力去學習,認真做筆記,多看課外書籍。我們的校門口的牆上就貼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樣的字。這句話讓我們的頭腦清醒過來,像我們這樣的年紀,本應該認真讀書好好學習,不應該因為遊戲而荒廢了學習,也不要因為覺得學習無所謂而無所事是,學習是多麼重要啊!因為學習培養出的人才,才有了我們現在的生活。

  請我們認真學習吧,因為有人學習,我們頭腦才會不斷的進步,才有現在的生活。所以請我們認真學習吧,學習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句話說得真得沒有錯。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