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好學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冰藍色外表的充電檯燈,因為電量不足,發出幽幽的光亮,投射在宿舍夜晚的牆壁上,顯得格外凄涼。

  如今回到家裡,每個房間都是亮如白晝的景象。再也找不到宿舍里我們幾個湊在一起學習時的感覺。那時環境不亮堂,卻可以充分利用時間,珍惜一切。現在的時間彷彿荒蕪了,沒有了計劃,整個人都頹廢了似的。

  摸起眼鏡,無奈地嘆了口氣。近視就是不好,晚上看天空時都是模糊一片。我得有多久沒有見過月亮星星的真面目了?月亮亮成一片,看不清楚形狀輪廓,只隱隱約約知道它所在的地方,眯起眼睛,才可以看的更清楚一點。

  每天都拿着手機不放,我以為多看些書多摘抄一些是很好的,可是沒有節制,只是會讓近視更加深層次地發展。

  每天玩電腦玩一整天,有時候能玩一天一夜的三分之二,頭暈腦脹的,腰酸背痛的,甚至能清楚地感到一陣陣空虛,並不如學習一段時間來的踏實。

  我想,不能再這樣混日子了。

  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