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螃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中午學校里的午餐可豐富了。而且今天的菜也非常的符合我的胃口,我們吃的可是螃蟹哦!

  午餐了,食堂阿姨把飯和菜抬到了我們的教室。我們排着隊伍,每人領了一隻螃蟹,然後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接着,我們又排着隊伍到老師那裡倒了一些醬油。然後,我們就開吃了。這個吃螃蟹我最有經驗了,因為我們家經常吃螃蟹。我先把螃蟹的殼給弄了下來,然後,又中間掰成兩半,頓時,這個螃蟹就被我弄得大卸八塊了。然後,我用勺子把蟹殼裡的蟹黃都弄了出來,用醬油蘸了一下,就吃起來了,吃完了蟹殼,我就吃那兩半的東西,我一邊蘸着醬油,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不一會兒,我就吃完了,只剩下蟹爪子了,這個東西可是太麻煩了。於是,我就把剩下的蟹爪子用塑料袋包了起來,準備拿回家給媽媽吃。

  啊!這個午餐真是太好了,要是天天都有這麼豐富的菜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吃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