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羊圈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圈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孩子,他養了一大群羊,他把它們關在羊圈裡。 

  一天,他的羊圈壞了,當他發現時,有幾隻羊已經不見了,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想:媽媽爸爸如果知道我弄丟了羊,一定會很生氣的,怎麼辦呢? 

  突然,他又一想:我應該先找到偷羊的人,把羊要回來呀,於是,他挨家挨戶的找了起來,他碰到了一個老爺爺,他馬上問道:“老爺爺,您是否看見有人偷了我的羊?如果看見,請您告訴我好嗎?”老爺爺笑了笑說:“我沒看見有人偷了你的羊,但你的羊圈壞了,該補修一下了,否則裡面的羊也要跑光了。”老爺爺說完就急匆匆的走了。 

  這小孩趕忙找來工具把羊圈修好了,羊在裡面咩、咩、咩的叫着,像在說:“謝謝你,我們以後再也不亂跑出去了。”從此以後,他的羊再也沒丟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出現了失誤,及時補救,免得再受損失。

您正在瀏覽: 羊圈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圈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