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鮁魚圈的“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鮁魚圈的“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鮁魚圈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只要來過這裡的人,都會情不自禁的說好。它美的真實,美的清新脫俗。

  鮁魚圈有許多着名的景點,如世紀廣場、青龍山、碧霞山、墩台山、山海廣場……先說說青龍山吧!青龍山30多米高,很適合人們鍛煉身體,爬上去既不覺得累,又得到了很好地鍛煉,每天一早,都會有很多人做運動,有的跳繩,有的跑步,還有的滑旱冰……

  在山海廣場會看到心曠神怡的大海,在夏天的時候,遊客們總是螞蟻般來到這裡洗海澡,那種與大海爺爺相擁的感覺令我難以忘懷,然後在抓一些小魚、小螃蟹,會非常有趣。

  鮁魚圈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比如月亮湖公園裡驚險刺激的大轉盤,讓人大飽眼福的湖邊風景,比如碧霞山內鬱鬱蔥蔥的樹林,行走在其中,如和大樹一起跳舞,聽風兒在歌唱一般,讓人流連忘返,比如墩台山內歷史悠久的烽火台……這些美景我三天三夜都講不完,只有親身體會,方可感受到,鮁魚圈那獨特的魅力!

  美麗的鮁魚圈,我愛你!

  五年級:李虹橋

您正在瀏覽: 鮁魚圈的“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鮁魚圈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