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之精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精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一位魔術師,變出了漫天飛舞的雪花;冬天是一位郵遞員,帶來了冬天的報曉;冬天是一位慈祥的母親,為大地蓋上了一層雪白的棉被。

  今天我決定帶着弟弟去樓下打雪仗。一下樓去,寒風刺骨,北風如一匹狼一樣嚎叫着。兩排光禿禿的樹木似乎是被凍僵了一樣,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冰柱在屋檐上搖搖欲墜,我和弟弟都提心弔膽,貼着牆壁走了過去,再看那些在室外停放的汽車上,冬爺爺似乎怕他們着涼,特意給它們穿了一層厚厚的保暖衣。

  這時空中又下起了雪,滿天飛舞的雪花一齊融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嗖一個雪球打在了我的臉上,我握緊拳頭,死死盯着那群幸災樂禍的人,暗想,我一定會一雪前恥的。

  敵方人多勢眾,使我方士氣大減。就在我深思苦想的時候,弟弟帶着援兵來了,一場大戰即將拉開序幕。比賽一開始幾個雪球來勢兇猛,朝我們不斷飛了過來,哎!首戰失敗。不過我想到了一個計劃:弟弟來拖延時間,我繞到他們的背後給他們一個大驚喜!果然,這個計劃成功了,之後他們就像金兵見到岳家軍一樣四處逃竄。

  我愛冬天,愛它的雪景,愛它給我我們帶來的歡樂!

  輔導老師:程馨

您正在瀏覽: 冬之精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