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節到了。這一天,我是多麼的開心呀,活像一隻剛被放出來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因為這一次“六一”節與往年不一樣,老師特意為我們班精心安排了一個盛大的生日party,讓我們集體一起過難忘的十歲生日。

  我們在老師和部分家長們的帶領下,來到了自助餐廳。在那裡我們自導自演地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有特長的同學都展示了自己最美麗的一面。不參加表演的同學也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老師為我們準備的生日蛋糕,一邊如痴如醉地看著錶演。那悅耳動聽的歌聲和優美的舞姿,彷彿把大家帶進了一個無比美妙的音樂世界。當表演結束后,我們大家還互贈了禮物。老師也送給我們每人一份精美的兒童系列小說,同時還給了我們最感人的寄語:讓我們團結互助,一同進步;讓我們懂得感恩和回報。

  這次的六一兒童節,將在我們心裡留下深刻的映像,美好的回憶!

  明珠四年級:葛逸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