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他們對我的愛勝過一切。 

  記得有一次早上,我發燒了。我忙去辦公室去找爸爸,爸爸急忙對我說:“你挺着,我馬上打電話給你媽。”打過電話,他立刻帶我去了醫院。他在醫院爬上爬下,又是挂號,又是買葯,最後一切準備好了,又帶我去化驗血。我看到那個針,嚇得快要哭了,爸爸慈祥的對我說:“乖,不怕,我們不做個膽小鬼,做個膽大鬼,好嗎?”。“我不做膽小鬼,我不怕,”我用手拍着胸脯說。.該掛水了,我一直掛到中午,肚子餓了。媽媽回家燒飯,媽媽燒好自己顧不得吃,就給我送來了,我吃的飽飽的,可爸爸媽媽卻一點也沒吃。我渴了,爸爸給我去買甘蔗…… 

  還有一次冬天早晨天氣又變冷了,媽媽又是讓我加毛衣,又是讓我多喝點熱粥,別凍着。最後要走了,還不忘念叨讓我要戴上手套被凍瘡,系好圍巾,別冷着了…… 

  我在父母的愛下健康,快樂的生長着,爸爸媽媽你們是我最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