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母愛》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母愛》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個故事,故事的名字叫《母愛》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講的是:

  青海省一個極度缺水的沙漠地區,每天日常的各種用水量不能超過3公斤,用水都是依靠駐軍從非常遙遠的地方運來。有一天,一隻老牛口渴了,掙脫韁了繩,到運水車必經的公路上。就在這時,運水的軍車來了,差點撞到了老牛,只好緊急剎車,駕駛員想了好多辦法,老牛就是不走。這時,一隻牛的主人,拿出韁繩,往老牛的身上打,牛被打得皮開肉綻、哀哀叫喚,可是,老牛並沒有退讓;鮮血滲了出來,染紅了韁繩。駐軍被感動了,從水車上倒出半盆水——三斤水,放在老牛的面前!但是,老牛沒有喝,讓所有人都意外。不過一會兒,從不遠的沙堆后跑來一頭小牛老牛慈愛地注視着小牛喝完水,舔舔小牛的眼睛,表達着愛,沒有人趕它們,就自己離開了。筆者讀到這個故事的時候,都留下了眼淚,牛媽媽是多麼偉大!

  讀了這個故事最讓我感動的是牛媽媽的母愛太偉大了,自己忍着口渴,讓小牛喝水。這個故事讓我聯想到了我的爸爸,我的爸爸非常愛我,每天清晨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就聽見廚房裡發出一陣響聲——春夏秋冬,爸爸總是起的那麼早,每天幫我做好早飯,送我去學校,當我走進校門時都會說一句:“爸爸,再見!”有時我會想:爸爸每天起這麼早,把我送來學校,我應該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我長大一定要報達爸爸媽媽。

  我感覺到了爸爸媽媽的愛是多麼甜,多麼美,多麼偉大。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爸爸對我說:“琪琪,爸爸永遠在你身後支持你,鼓勵你,不要害怕,要堅強。”在我哭泣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庫是沒有用的,不要因為一點點小問題就哭。”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廣西柳州柳南區逸夫小學四年級:趙淼琪

您正在瀏覽: 讀《母愛》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