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風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不管我們哪天起床時都會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我左右鄰居的小花圃里,花繁葉茂,桃花也開了。迎春花也迎着笑臉在做早操呢!而且在那高大而又翠綠的樟樹上,燕子正在嘰嘰喳喳的唱歌,歌聲也非常的清脆。春天的桃花一朵比一朵耀眼,它們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的美麗了,清晨的每一顆露珠清洗着桃花那紅潤的小臉蛋。迎春花也是春天的使者,花兒總是會吸引着一些五彩斑斕的花蝴蝶,蝴蝶和迎春花融在一起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在太陽照射的季節里,家鄉的樹兒都會長得非常的茂盛, 我在樹蔭下乘涼,樹蔭下還會出現一些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有時我還會去我那兒的小河裡玩水,在陽光的照射下,水面上就會出現閃亮的小星星,水非常的冰涼,水下還會有許多的小魚兒自由自在的玩耍着。有時我還在葡萄的樹架上邊享受着美味的葡萄邊乘涼了。 

  在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里,農民伯伯在無邊無際的金黃色的麥田裡忙着,雖然他們那時非常的辛苦,不過還是勞動的滋味濃。這時候,紅色的楓葉,黃色的樹葉和半黃半綠的葉兒一起落了下來,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就這樣,地上就馬上鋪了一層柔軟的樹葉地毯,而且還可以用葉子編成一個漂亮的樹葉環。 

  冬天,大雪紛飛,每一朵小小的雪花都是那麼的漂亮,好像是雪仙女特別為我們裁剪的,把雪花放在嘴裡嘗嘗就會有一種冰涼的感覺,我和朋友們堆成一個可愛的大雪人,還有跟他們打雪仗。看見了只有冬天開的最美的梅花,花兒的花瓣一層層的,可漂亮了。我還佩服它的那種氣魄呢! 

  在我們家鄉,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會有一道美麗、迷人的風景。我喜歡我的家鄉,因為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