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太子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子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風和日麗,我和同學們一起去太子灣公園春遊。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好不自在。 

  一進大門,便看見大片大片的鬱金香簇擁着。它們都把自己的頭抬的高高的,生怕我們看不見它。嘿!你看,我們的同學也爭先恐後的想看看這些美麗又可愛的鬱金香呢!紅的花,張開了它那美麗的笑臉;黃的花,在陽光里更加迷人;粉的花,像綢緞那樣柔美;橙的花,不!是紅夾黃的花,它像火一樣燃燒,真是火“色”衝天呀!紅裡面是黃,黃裡面是粉,粉裡面是“火”,“火”上面是那美麗的雪白的櫻花。 

  再往裡走,美麗的櫻花浮現在我們眼前,這些可愛的小花向我們招手,向我們微笑。讓我們不禁讚歎櫻花的這番美麗,它們不是鮮艷美麗的大花,而是弱小單調的小白花;它們不是單個兒的向我們炫耀,而是成群的歡迎我們;它們像雪卻不是雪,是一朵朵小白花;它們不長在地上,就掛在樹枝上;那白里還夾着或多或少的綠。好一片櫻花的海洋啊!這真是太美了! 

  “嘩嘩......”是什麼聲音?啊,原來是一條小溪呀!小溪里的水又是從哪裡來的呢?啊!原來是從瀑布上飛瀉下來的呀。小溪上架着一座木頭做的小橋,小橋很短很細,但我還是可以輕易的走過去。瀑布是人工建造的,很壯觀,那浪花如飛珠滾玉一般。 

  草坪上人山人海,象我們這樣整個年級一起去春遊的小學生有很多。我們漫步在草坪旁的小路上,讚歎那鬱金香的美麗,就連那些平時什麼都瞧不起的男生也要稱讚太子灣的美麗。 

  最幸運的要數我們的副班主任王老師了,一大群同學圍着王老師團團轉,這要幹嘛呢?原來要給王老師拍照留念啊!呵,王老師可成了模特,左一台照相機,右一台照相機,咔嚓咔嚓的拍着。一會兒是在鬱金香叢中,一會兒是在瀑布旁,一會兒又是在草坪上。 

  這樣的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花,再加上小橋細而奇特,草坪上人山人海,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啊!太子灣公園真是太迷人了!

您正在瀏覽: 游太子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子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