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京之旅——靈谷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之旅——靈谷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南京之旅——靈谷寺 

  哇!靈谷寺的樹多的像海洋!靈谷寺綠的可以用這幾個詞形容了:花紅柳綠、綠肥紅瘦、綠樹成蔭、一碧千里、青枝綠葉、青山綠水、綠草如茵! 

  真是山清水秀的靈谷寺呀! 

  “咦,這個檯子好奇怪呀!”檯子的每一面都很像蓮花的花瓣。哦!原來這就是美麗的蓮花台呀! 

  再往前走,哇!好高的一座塔呀!我沿着旋轉樓梯往上爬,總共九層,252階台階,我費了好大勁才堅持爬到頂層,真是站的高看的遠啊!這裡的風景可真美呀!簡直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在塔上看到一個亭子,一個身子兩頂帽子,到了揚州我和爸爸說:“在南京我看到這個亭子來!”爸爸笑着說:“你是千里眼啊!100公里啊!”我們都笑了! 

  靈谷寺簡介:靈谷寺是一個寺廟建築,514年建的。1928——1935年,做為國民黨將士的公墓。靈谷寺是有國民黨將士的公墓和靈谷公園組成的風景名勝區。靈谷塔九層八面,66米高,塔中建有螺旋轉梯,共252階。 

  寺內有一座無梁殿,是明代建的。整個大殿沒有一木一梁,東西長50米,南北寬34米,高22米,距今600年了。殿內陳列着辛亥革命名人蠟像,57位和真人一樣大小。我把他們當成真人了! 

  我做的簡介詳細吧?就是靈谷寺!真是山清水秀的靈谷寺呀! 

  革命烈士我真敬佩你們呀!

您正在瀏覽: 南京之旅——靈谷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之旅——靈谷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