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步泉州東湖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泉州東湖公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聞泉州有十八名勝,我和外公他們來到了十八名勝之一的東湖公園玩。一進東湖公園,我彷彿進入了五彩斑斕的仙境。青翠的迎客松微微彎着他的腰,好像在與游者示意;妖嬈的美人蕉在路的兩旁舞動着她們那美麗的身軀;金色的鳶尾花高傲地昂着他那高貴的頭,審視着遊人,好像一位國王在看着他的臣民。我們慢慢地向前走着,東湖那美麗的身軀不由印入了我的眼帘,我左看看右看看,咦!那是什麼。我驚喜的跑了過去,一朵朵的蓮花開在湖上,仔細一看,下面還有一個個盆子支撐着,一隻只小魚在蓮花和蓮葉之間穿梭着,讓人不由聯想到“魚戲蓮葉間”的詩句。

  我獨自欣賞着美景,完全把一切都忘了。突然,我面上一涼,哦!下起雨來了。媽媽急急忙忙的把傘給我,我撐起了傘,漫步在湖邊,一滴滴雨水落在湖面上,變成一圈圈的漣漪蕩漾開去,好像是一朵朵花盛開在綠色的草坪上,轉眼又凋零了。讓人覺得驚嘆而又惋惜。雨水順着傘流下,又落到了地上,濺起一個個小水花,水花健在我的褲腳上,為我的褲腳渲染上一朵朵充滿江南水韻的花。我站在雨中看着東湖,雨水為東湖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半掩半露,讓人不由想揭開她的面紗,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我不經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大自然創造的一切是多麼美啊!我又繼續走着,慢慢地走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假山石壁處,煙霧環繞着,彷彿進入了仙境。我站在小橋上,媽媽趁機按下快門,記下了這一幕。夜幕降臨,我們也該回去了。我依依不捨的看着東湖,向它招了招手。夜晚的東湖,寂靜而又熱鬧,金色的鳶尾花向遊人們招招手,好像在與他們說再見,跳累的美人蕉也進入了夢鄉,只有迎客松像勇敢而又忠誠的士兵,守衛着夜晚的東湖。

  再見了,美麗的東湖。但我想,你的美麗不止於此吧?福建泉州南安市水頭中學初三:王楚雯

您正在瀏覽: 漫步泉州東湖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泉州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