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逍遙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剛剛準備去參加繪畫比賽的我,接到了一個手機短信,上面說:“這次比賽因安全原因而被迫取消……??丁老師。”我的心裡自言自語地說:為什麼!天吶!我的努力白費了嗎?這時,我又接到一個電話,是大姨父打來的,說是要帶我去逍遙津玩兒,於是我答應了。 

  到了逍遙津,哇!好美呀!一棵棵參天大樹就像一把把巨大的綠傘,遮住了太陽的火焰,令人涼爽極了,那碧綠的小河就像一條銀色的綢帶,鑲嵌在那綠色的絨布上。後來我們又玩了許多遊戲,數海盜船和象鼻滑梯最刺激了。坐海盜船每一次下降的時候我都全身無力,頭腦發昏。所以我一下來就想吐。坐象鼻滑梯的時候,滑的速度很快,一陣風吹過來把我的衣服都掀起來了!我們走着走着看見前面好多人,走近一看,哦!原來是電馬??也就是旋轉木馬,它轉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駕駛着馬兒奔騰在草原上,舒服極了!坐之前我還沒有什麼好玩的,結果坐上去卻那麼爽!

  不管怎麼樣,總之我想:我下次一定要再來!

您正在瀏覽: 逍遙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