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逍遙津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津一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0月1日,國慶節。爸爸 媽媽帶我到逍遙津遊玩。 

  我玩了許多遊樂設施,最好玩的是空中自行車,我和媽媽買了兩張票,這是媽媽第一次陪我玩遊樂設施。我們排了很長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上了車,一開始,我不會踩,然後,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踩了起來,我真沒想到,我竟然比媽媽踩得還快,我真高興,我還撞前面的老爺爺呢,那個老爺爺看見我在撞他,真是哭笑不得! 

  還有,我覺得最害怕的遊樂設施是流星錘,它會在天上轉來轉去,頭都會倒着。頭倒着的時候,我生怕掉下去,手拉得緊緊的。不過下來的時候,我一點都不覺得害怕了,晚上,我還對媽媽說:“雖然我玩的時候很害怕,但是,我在上面頭倒着都能看到下面的風景呢!”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逍遙津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津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