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接“六一”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六一”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流金似火,六月歌聲嘹亮,六月是兒童的祈盼,六月是歡樂的海洋。

  今年的六月一日是新世紀的第一個兒童節,雖然離節日還有一段時間,但我們已提前感受到節慶的氛圍。為了迎接這個盛大的節日,我精心策劃了豐富多採的節目,為的是使我的“六一”節比以往過得更加有趣、更加令人難以忘懷。下面是我迎接“六一”節的節目清單,可以簡稱為“六個一”,分別是:

  看一場電影。如由着名書籍改編的電影,喜劇、悲劇皆可。只要對自己有益的就行了。

  讀一本好書。象《哈里波特》類型的童話書,象《飄》類型的世界名着,象《花季雨季》類型的描寫當代高中生生活的等等書籍都可以。書籍可以陶冶人的性格,所以,如果是象上面那些好書,那就多多益善了。

  做一件或多件好事。最容易的是給路邊的乞丐錢、捐款什麼的。我還想把家裡的書捐獻一部分,給我們前海花園的文體活動中心。

  養成一個好的習慣。例如鍛煉身體,最近沒鍛煉過,不妨趁這個機會跑跑步、游游泳、打打球。

  吃一頓大餐。象麥當勞、肯德雞、艾凡里都是我的第一選擇。

  美美的睡一個好覺。因為最近晚睡早起,雖然從五月八號起,我們到校時間推遲了十分鐘,可我晚上睡的特別晚,就算早上到校時間晚了多久也沒用,所以,趁着“六一”節放半天假,我一定要好好的睡一次。

  我準備以上面的“六個一”來慶祝我們的“六一”節,你們認為如何?最後,我衷心祝願全世界的兒童,不管國籍、種族、膚色、宗教和貧富如何,都能夠在和平與安寧中,共同渡過這個全世界兒童自己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迎接“六一”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