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做一名專做十二層三明治的廚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一名專做十二層三明治的廚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做一名專做十二層三明治的廚師 標籤: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我想當一名作文 我想當一名老師作文 廚師作文

自從我看了淘氣包馬小跳的《天真媽媽》的家庭新聞。馬小跳為他的寶貝兒媽媽做的十二層三明治,在看完怎麼做的時候,我就有了做出同樣的三明治的設想。 

  我做的三明治有兩款。第一款是韓式三明治,第二款是西式 

  的三明治。 

  我就說說第一款吧!第一層放烤羊肉,第二層放水果色拉,第三層放黃瓜,第四層放烤火腿,第五層放素串(蔬菜等等),第六層放魚肉渣,第七層放荷包蛋,第八層放茄子條,第九層放玉米粒,第十層放香菇粒,第十一層放龍蝦肉,第十二層放魚籽。 

  第二款西式三明治,第一層放牛排,第二層放豬排,第三層放豬柳,第四層放青菜色拉,第五層放火腿,第六層放魚肉渣,第七層至第十二層放香芋、意大利牛肉乾、水蜜桃塊,還有兩層放我最最最喜歡吃的壽司小卷餅和雪糕球。 

  怎麼樣?有沒有流口水呀?如果想吃,就請同學們來我家慢慢品嘗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一名專做十二層三明治的廚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一名專做十二層三明治的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