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心魔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心魔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課上,王老師手裡拿着一張紙,紙上有一顆心,心裡寫着三個字:“我無法!”王老師請同學們用“我無法”造一個句子。我寫的是:“我無法在班級考第一。”我讀了好幾遍,卻越讀越沒勁兒。最後,我的情緒一落千丈,竟發不出聲音來了。 

  王老師又讓我們把“我無法”改成“我不要”,她又讓我們寫句子,我寫的是:“我不要在班級考第一”,我連讀了幾遍,情緒越來越低落,感到很灰心。後來,我一點聲音也沒有了。 

  我老師最後又讓我們把“我不要”改寫成:“我一定要”,我是這樣寫的,“我一定要在班級考第一”。我連續讀了三遍,但我卻讀的很有信心。讀完后,我變的更加堅強起來。 

  我覺得王老師就像魔術師一樣。她能讓我們改變心態,心裡一會兒有自信心,一會兒沒有自信心。我真佩服這個能讓人改變心態的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改心魔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心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