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我心中的美景是一個美好的希望,人類每時每刻都在破壞地球,我心中的美景可能永遠都不會成為現實 …… 

  天上的雲是那麼潔白,大朵大朵的,象輕盈的棉花,無憂無慮地飄在蔚藍色的天空中。太陽永遠都那麼明媚,那麼燦爛。這裡有一個大池塘,池塘里的水是那麼清澈見底,清得可以看見池塘底的沙石。池塘里的水是那麼的碧綠,綠得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碧玉。池塘里有一群群歡快活潑的小魚蝦,它們游到東來游到西,正在做遊戲呢! 

  池塘邊有一棵棵粗大的柳樹,柳樹垂到了池塘面上,象給這塊碧玉掛上了天然的窗帘,讓這塊池塘顯得更富有詩情畫意了。 

  池塘後面有一大片碧綠的草原,草地上有一大片美麗的野花,綠的、紅的、黃的、紫的、粉紅色的,各種不同的美麗的花朵盛開在那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讓人感到神清氣爽。草原上有好多小動物,有小白兔、獅子、老虎、猴子、大象等珍貴的動物。這裡的動物一點也不凶,它們都對人類非常友好。人和動物在一起和諧相處,非常快樂。 

  天上有一群又一群美麗的珍貴的鳥兒,野花上飛着一群如繁雲般的美麗的蝴蝶,還有一群不知辛勞的小蜜蜂在花從中飛來飛去地采蜜。 

  在我的心中,每一樣事物都是那麼美好。可是,由於人類的亂砍亂伐和無限量地捕捉野生動物,有一些動物都已滅絕了。我真希望人們能良心發現,好好地保護地球,愛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