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心魔法使(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魔法使(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上課了,班主任走進來,說:“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叫葉虹婷,你們可以我叫葉老師。”一位年輕又漂亮的女教師走進來說,“這學期,我們班有一位新同學,新同學請進。”小瑤走進來,說:“大家好我叫凌夢瑤,請多多隻教。”“請坐到這邊來。”班主任指着小玲(楓可玲)旁的空位。“好。” 

  “你好,我叫楓可玲,有什麼需要的,你就來找我吧。”小玲微笑着對小瑤說。“你好,我叫南風瑾。”瑾在小瑤後面。小瑤轉回頭,很吃驚,他就是上學來的那個女生說的守護使者。“哦。”小瑤害羞的低下頭說。 

  “請全校同學,到發表會場。”廣播喇叭說。 

——發表會場—— 

  “沒想到我跟守護甜心同班耶。”小瑤心想。這時粉紅色的蛋飛出來,小瑤趕緊把它塞回包里,這時,瑾看到了,小瑤害羞,一時衝出學校一直跑到建築場所。瑾把任務交給小翔來給大家講,自己去追小瑤。 

  “啊,好痛喔。哼?我怎麼掉進這裡了,倒霉。”小瑤掉進了建築場所挖的一個坑裡。這時,粉紅色的蛋飛出來,從蛋里蹦出一個粉紅色的精靈。“小瑤,你好,我叫小蘭,請多指教。”“啊,居然會說話,你是什麼怪物啊。”小瑤亂了手腳。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甜心魔法使(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魔法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