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心魔法使(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魔法使(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鬼熙舞楓情是我的大號,我已經不用大號了,大號的作文本里的作文我接着在這個號寫!請大家注意!要看的在這裡看) 

  “小瑤,有壞蛋的氣息。”“哈?什麼是壞蛋啊?”“哎,等下我們回來我再解釋給你聽,快去救人啊。”“哦!” 

  “瑾,有壞蛋的氣息,快去!”“恩!” 

  “喵,阿風,有壞蛋氣息!”“哼,走!” 

——學校操場—— 

  “不行,不行,不行……” 

  “喂!”小瑤對着壞蛋叫着。“哼哼哼,啊古”壞蛋開始攻擊了。小瑤使出拉拉球,擋住了攻擊。“心之杖!鎖定,go!”心之杖把壞蛋給鎖住了。正準備凈化,瑾和阿風來了,阿風使招了:“黑惡貓爪!”“皇聖之杖!”瑾擋住了攻擊,“小瑤!”“OK,來了。太陽之心,凈化!”“啊——!”壞蛋又變回了心靈之蛋,飛回主人的心裡去了。 

  “哼,季秦,我們走!”阿風帶着甜心季秦走了。“小瑤沒事吧!”“沒事!走,回去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甜心魔法使(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魔法使(4) 暫無評論